学习英语的一条广阔的出路

[复制链接]
查看4802 | 回复0 | 2011-9-20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生走向海外的路子通常是:学习外语,到国外读书,然后争取在国外就业。这里则介绍另一条十分理想的途径——通过国际互联网的渠道走向海外。边学习在国际互联网冲浪,边学习电子商务知识,边学习英语,边学习国际网络推广,逐渐掌握一个美国人在网络上所必须掌握的那些技能。一旦达到了这种程度,就相当于你不用移民到美国也能做美国人能做的那些工作,相当于身在中国干美国人的工作,拿美国人的工资在中国生活。这真的不亚于移民美国了。
  作为企业,其快速走向海外的优势是可以通过招聘具有英语基础的人才,但目前往往具有英语基础的人才却少有同时具备国际网络营销知识,这里介绍和提供的训练方式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培训人才,快速成为外向型企业。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很多中国人已经这样做了,他们大都获得了成功。请看下面这些例子:
如 brothersoft.com/ 一个中国人做的软件下载站,这样的网站很多,著名的软件销售结算公司RegNow中有超过8万的代理销售商,而其中的中国人约占3%,而这3%的中国人却创造了RegNow代理商销售额的33%。(数据来源见RegNow梅卓生的报道)
在Google实时检索“cheap nike shoes”,前100名,大多数是中国人做的。
  这些例子中可以看到,软件是小软件,商品是鞋、服饰、电子产品,这都是中国人的资源优势。网络销售,主要的还是靠人力,这也是中国人的优势。可能你会说,但外语不是中国人的优势,其实不见得,网络营销不需要口语,英语阅读和书写水平也不需要太好,这已经被很多人的成功所证实。
     更多的信息:
1、外国公司Avangate 2011-11-19 将到北京召开国际营销经验交流会:avangate.affsn.com/portal.php

2、关于走向海外的更多介绍和培训:train.sseuu.com/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