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神奇的自然—新疆阿尔泰

[复制链接]
查看1979 | 回复0 | 2015-4-14 15:58 |阅读模式
在那里,有着绚烂、宁静的风景及旅途过后的精彩所沉淀下来的回忆。让自己做一次想走就走的旅行,开车在公路上飞驰,美丽的阿尔泰迎来了远方的陌客。

春天阿尔泰的细雨净化人们的灵魂、洗去尘世的喧嚣,让你在这连绵的细雨中收获一片心灵的净土。而在夏天阿尔泰的阳光会散发出生命的能量,让你的心中生起一股澎湃的热情。风景如画,美丽的阿尔泰凝聚着岁月中的美,美在每个人的心里。

这正如一个与世隔绝的“桃花源”,时间就像散落在风中的花瓣一样清香怡人,不用再去考虑追逐什么,更不会令人感到焦躁不安,一切都是那么的安心,哪买的令人惬意。

冬季的阿尔泰往往更是上演着美丽的神话,这里的每一片雪将阿尔泰装扮成了一个白色的王国。白色覆盖的大地,白雪皑皑的群山,齐刷刷的桦林也被点缀在其中,每当到了夜晚,随着漫天的雪花飞舞,一片白茫茫景象映入眼中。阿尔泰的冬天也是人们酒肉飘香、欢歌笑语的时节,同时也是这一年中人们享受丰厚成果的美好时刻。

这么幽静的地方应该为了滋润纯净而缠绵的爱情所诞生的吧,一定是的。这里就像是童话的发源地一样。而这片神奇美丽的地方好像一幅油画,在这幅有油画里,会令你心驰神往有些不能自已。思念着心中想说却从不轻易言说的爱人,希望在这样的草地林间,在这繁茂的山花家间,含着知心的宽容与微笑。而在这山谷间飘过的则是溢出的爱情的花香。

人要获得怎样的机缘才能与美丽如此接近呢?人若生于如此的美景,又会被造化怎样的气质呢?人要怀着怎样的蕴藏与气质,又为什么默默无语,有时不求表达呢?

在这个世界上,有时候距离会产生风景。随着都市中的忙碌与喧嚣,或许我们都能听到这个城市的脚步声,却越来越听不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自然美丽的阿尔泰是那样令人魂牵梦绕,流连忘返。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