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张劲松精彩爆料:大学考试现“神考题”:如何看待“约炮”

[复制链接]
查看1739 | 回复0 | 2015-1-6 19:26 |阅读模式
    靖江张劲松爆料称,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性文明与性健康”这一课程的期末试题“惊现神考题”,压轴题为“如何看待大学生约炮”。对此,出题老师向南都记者澄清,爆料网友曲解了题目,本意实为“大学生如何看待约炮”,旨在引导大学生从性道德、性文明等角度反思该行为。据靖江张劲松爆料称,这一课程属于四川省精品课程,在四川师范大学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

    靖江张劲松认为,这有可能是网友的断章取义,其实大学搞这样的考题,应该是正确引导大学生看待约炮这个问题,而非什么低俗的考题,部分网友夸张事实,作为噱头,吸引眼球,容易引起广大网友的曲解和谣传,所以大家看文章的时候不能只看部分而不观全局。

    靖江张劲松指出,现在有些不良少年利用各种聊天神器比如微博微信陌陌搞约炮等低俗行为,传播各种不良风气,需要引起更多的人的抵制,大学出现这样子的考题,或许是出于教学目的,规避不良风气对大学生的侵蚀,引导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念。

    靖江张劲松表示,根据此前所做的调研,当前大学生在性方面的不良行为有一定数量。“光靠这一门课肯定难以改变很多,但我们也希望做的努力能得到理解,更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