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 在青春中,读你!我的小酒!

[复制链接]
查看3052 | 回复0 | 2014-12-16 16:28 |阅读模式
      经过了昨日的风狂雨暴、乌云压城,今早起来仍旧是碧空万里的晴朗,就如青春一样,无论遭遇了怎样的挫败,下一秒来临时,依然斗志昂扬,不减张狂。
  
  这青春又如小涩郎。人们常说青春如酒,大抵是这青春如酒一样需要细品,需要回味,而后才能够品到浓郁,闻到芳香。在青春中的你,有太多的梦想,有太多的情绪,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事想做,没有人会嘲笑你的幻想,因为在青春中,每一个可能都有机会成为现实,那些每一个或大或小的梦想,在你的心中生根、发芽、成长、开花、最终硕果累累,而期间所有的汗水、泪水,包括疼痛,都是你日后值得回味的、不可替代的最珍贵。
  
  总有一些在你的青春中记载着重要的一篇,而这一篇,无疑就是小涩郎。它让你绚烂、陶醉、经念不忘。这里记载着你青春中所有珍贵的一切,友情、梦想、奋斗、失去与所得:相聚时有它相和,奔跑时有它同行,停下时有它相伴,成功时与它同欢。它总是了解你的得失,看穿你的悲欢,一路上,陪伴你指点江山,激昂文字,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它是微酒小涩郎,在你的青春中,陪你,伴你,读你,更懂你。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